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想到了第一次见到你 你有一种奇怪的魔力
我感觉到了自己偷偷想靠近你

想到了第二次见到你
感觉我并没那么高兴

因为我发现自己和你的距离
这是爱情还是你太美丽 让我作出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只知道我要看你开心 设么都愿意只要能够靠近你

我只好把我想说的话都放在心里 应为我想要你开心
我知道我会幸苦 也会难过但我设么都愿意
不在乎狂风暴雨 不管你在哪里

我知道 你和你的男还有多么的甜蜜
说一我才静静守着你
每一次看他紧紧拉着 你说我眼泪不停的流
也只好默默的流 也设么都没说

静静忍着痛

Went to school. see people settle problem.
Slack. Meet joycelyn and karen.
Came to my house.
Went home.
Went to eat.
Went home.
bye.
-Arhjas.

No comments: